晴時多雲

NBA》湖人騰空間裁外線射手 「天兵」中鋒續留洛杉磯

2020/11/20 09:31

Q.庫克稍早被湖人裁掉。(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新賽季力盼衛冕的湖人,除了要盡力去挽留那些可能跳出合約變自由球員的冠軍班底,他們今裁掉外線射手Q.庫克(Quinn Cook),不過同時中鋒麥基(JaVale McGee)也決定執行下季420萬的球員選項,確定續留紫金軍團。

《The Athletic》記者查拉尼亞(Shams Charania)在推特率先在推特指出,湖人將與射手Q.庫克分道揚鑣,去年休季期間Q.庫克離開勇士成為自由球員,與湖人簽下2年600萬合約,今年他出賽44場繳出場均5.1分,三分球命中率也有37%。他在新球季年薪雖然有300萬,不過合約僅有部分保障,被湖人裁掉後,Q.庫克預計能拿到100萬美元。

另外,今年季後賽幾乎完全消失的中鋒麥基,去年以一紙2年840萬合約加盟湖人,原傳出有意離開洛杉磯另尋生計,不過查拉尼亞透露,麥基決定執行下一季420萬美元的球員選項,而他上季場均能貢獻6.6分、5.7籃板和1.4阻攻。

麥基確定執行球員選項續留湖人。(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