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查普曼101英哩頭部危險近身球 3場禁賽減至2場

2020/11/20 10:05

查普曼在當時投出危險近身球後,還引發了雙方板凳清空互有言語交換。(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紐約洋基終結者查普曼(Aroldis Chapman)在美國時間9月1日對上光芒的比賽後援,9局對打者布羅索(Mike Brosseau)投出101英哩的頭部近身球,賽後遭懲3場禁賽,今日的聽證會則將裁罰減至2場。

根據《MLB Network》的報導,今日的聽證會上將查普曼頭部近身球的3場禁賽減少至2場,將預計在2021球季執行。

整起事件發生在美國時間9月1日的洋基光芒例行賽,查普曼在9局面對布羅索(Mike Brosseau)投出一顆101英哩的頭部危險近身球,還引發雙方板凳清空互有言語交換,光芒總教練凱許(Kevin Cash)的話語也帶有將會有報復行為的暗示。

賽後聯盟做出判罰,認為頭部近身球為故意,處查普曼3場禁賽以及未公開的罰款,而洋基總教練布恩(Aaron Boone)與凱許則各罰1場,查普曼在後來受訪澄清自己並非故意投出近身球,並且隨後針對懲處提出上訴。

有趣的是,後來在美聯分區賽G5中布羅索對查普曼轟出致勝陽春砲,助隊以2比1擊敗洋基,挺進軍美聯冠軍戰,雖然布羅索表示已經拋開當時的恩怨,但仍被外界稱是完美復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