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準備要來幹大事! 尼克掰了4球員清出15億薪資空間

2020/11/20 10:30

尼克今大動作進行陣容調整,在自由市場開啟前清出薪資空間,圖為總管佩瑞。(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台北報導〕近年來一位大咖球星都沒有的紐約尼克隊,戰績一蹶不振,不過外界看好他們在新任球隊總裁羅斯(Leon Rose)和新主帥希波鐸(Tom Thibodeau)帶領下能浴火重生,而他們今天大動作進行陣容調整告別4人,騰出約4200萬美元(約15億台幣)的薪資空間。

《The Athletic》記者查拉尼亞(Shams Charania)指出,有消息人士告訴他,尼克隊確定先不執行波提斯(Bobby Portis)和艾靈頓(Wayne Ellington)兩人2020-21球季的球隊選選擇權,接下來再裁掉吉布森(Taj Gibson)和培頓(Elfrid Payton)。

據悉,波提斯新球隊的球隊選項價值1570萬美元、艾靈頓也有820萬美元,至於被裁的吉布森和培頓,他們新球季的年薪也分別有1029萬美元及800萬美元,靠著這一波操作,在明天自由市場正式開啟前,尼克大概清出了大約4200萬美元的薪資空間,《紐約時報》記者Marc Stein爆料,尼克有意追求剛跳出合約成為自由球員的前鋒「星海哥」海沃德(Gordon Hayward)。

尼克去年夏天沒能搶下杜蘭特(Kevin Durant)、厄文(Kyrie Irving)、雷納德(Kawhi Leonard)等球星,不過找來4名強力前鋒,仍讓老闆多蘭(James Dolan)自覺在自由市場上取得成功,不料開季打來就狀況不佳,最後以東部第12坐收。

不過新任總教練希波鐸(Tom Thibodeau)已經出聲要求尼克管理層要停止擺爛,要積極的在下個賽季全力搶勝,要求他們將在未來幾週的自由市場有所動作,才有機會擺脫連續7個賽季沒有進入季後賽的困境,讓紐約球迷在下一季看到不一樣的尼克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