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兩度摘全壘打王的索托 傳美職大都會想網羅

2020/11/20 11:21

橫濱DeNA洋砲索托。(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曾兩度奪得中央聯盟全壘打王的橫濱DeNA洋砲索托(Neftali Soto),傳出大聯盟球團有興趣網羅,讓橫濱DeNA可能在今年季後一口氣會失去兩名洋砲。

索托曾待過紅人、白襪、國民等隊,只有在2013年和2014年的紅人時期站上大聯盟舞台,他在2018年轉戰日職橫濱DeNA隊。

索托在2018年以41轟摘下央聯全壘打王,2019年以43轟、108分打點奪得打擊雙冠王。今年他出賽114場,仍有25轟、78分打點表現。

東京體育報》報導,索托本季薪水約1.85億日圓,橫濱DeNA隊想挽留他,但索托的經紀人卻開出最低「3年10億日圓」的價碼,讓雙方至今沒有談成合約。如今也傳出美國大聯盟球團對索托有興趣。

美國職棒大都會隊38歲老將二壘手卡諾(Robinson Cano)因二度服用禁藥,遭禁賽整季162場,讓大都會有空間可補強。一名大聯盟球團的球探指出,索托的身價比其他大聯盟球星便宜,而且能守二壘、外野,可填補卡諾,也能作為其他方式運用,因此網羅索托也是大都會補強的選擇之一。

根據多名大聯盟相關人士透露,對於挖角索托一事,大都會隊早已準備2年1000萬美元(約10.4億日圓)合約、包含激勵獎金在內的方案。

橫濱DeNA隊若無法留住索托,加上季後離隊的洋將羅培茲(Jose Lopez),橫濱DeNA季後將少了兩名洋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