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謝謝你,卡諾」 大都會老闆金庫大開想追一級強投?

2020/11/20 09:48

鮑爾。(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都會38歲老將卡諾(Robinson Cano)二度被抓包使用禁藥,遭到大聯盟禁賽一整年處分,不過美媒也直言這對大都會來說是份大禮,畢竟球團可以省下卡諾明年高達2400萬美元的年薪,把這筆錢拿來追逐自由市場的強投鮑爾(Trevor Bauer)。

鮑爾本休賽季與瑞爾穆托、拉梅修、史普林格、歐蘇納等人被列為是自由市場的一級好手,他今年在11場先發防禦率僅1.73,贏得國聯塞揚獎,價值處在最高點。

鮑爾的經紀人瑞秋(Rachel Luba)今天在推特上轉發大都會老闆寇恩(Steven Cohen)的貼文,暗示大都會隊可能會與鮑爾簽約。該貼文大都會老闆告訴球迷,現在要把這2400萬美元花在所有球員身上。

大都會這個休賽季已經留住先發投手史卓曼,他接受了1年1890萬美元的合格報價,而如果動TJ手術的辛德加德明年季中回歸,再加上德葛隆,如果又延攬了鮑爾,可望成為全聯盟最強悍先發輪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