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場上場下都忙碌 戴資穎認真K英文背後原因超暖

2020/11/20 11:48

世界球后戴資穎。(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受到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影響,世界球后戴資穎已經將近大半年沒比賽,不過雖然沒比賽打,小戴訓練之餘仍是相當忙碌,近日她就透露自己正在認真提升外語能力,希望之後不用再仰賴翻譯就能直接跟球迷交流。

戴資穎今年3月初擊敗中國勁敵陳雨菲,笑擁生涯第3座全英賽冠軍,也重返世界球后,賽後小戴在接受場邊英文主持人訪問,她就曾撂了英語感謝現場球迷支持,讓球迷又驚又喜。

先前在接受世羽聯官網訪問時,戴資穎曾透露自己最近非常忙碌,因為訓練中心和大學合作,派了一名英文老師來幫球員們上課。

談到為何自己會想提升英文能力,貼心的小戴則表示:「這樣我才能用自己的話來表達,讓球迷能理解我。我也希望能直接問答,畢竟有時候翻譯並沒有那麼準確,雖然還需要一點時間,但現在我盡量以簡單的英文來回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