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完全放棄挽回哈登? 美記曝火箭要換新核心來重建

2020/11/20 14:21

哈登。(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火箭本季組成MVP連線,但仍在季後賽第二輪就遭湖人淘汰。季後火箭面臨轉型重整,管理層接連走人,連一哥哈登(James Harden)也陷入交易傳聞,雖然火箭原本堅決不會拍賣哈登,不過眼見一哥心意已決,據傳火箭也已經放棄挽回哈登。

根據先前《ESPN》報導,火箭開出2年高達1.03億美元(約29億台幣)的天價合約給哈登,看得出來火箭非常想要留下這位頂尖後衛,或希望至少能擁有他整個巔峰時期,然而目前哈登看起來對於去籃網更有興趣,記者「沃神」沃納洛斯基(Adrian Wojnarowski)先前就曾指出,哈登與團隊已經向火箭高層施壓,明確表示自己就是希望能被交易出去。

而今《ESPN》火箭記者Tim MacMahon在Podcast爆料,稱火箭已經不再對挽回哈登抱有希望,「我從火箭內部感受到,現在他們的目標、希望已經不是放在拯救與哈登的關係上了,他們徹底了解,哈登心意已決一心只想要離開這裡,不過我想火箭高層的想法是這樣,他們很理解哈登,這種事在NBA也很常見,但我想,這絕對不是哈登說想去哪裡就能這樣直接過去那裡。」

MacMahon表示,哈登在去年火箭換來魏斯布魯克的交易案中,扮演了相當舉足輕重的角色,這早就不是秘密,但現在雖然有理想心儀的新東家,不過火箭可不一定會像去年盤來魏少那樣讓他予取予求。

「我認為火箭現在正在做的,就是提早進行所謂「後哈登時代」之後的重建工作,MacMahon說道,「雖然現在一切都還沒有定案,但這整個過程已經快到突破我的想像,最起碼火箭想要的是能做重建基石的年輕核心和一堆選秀權,你們覺得籃網有這樣的人嗎?」

先前美媒曾指出,火箭隊新任總管史東(Rafael Stone)堅持,除非其他球隊能夠給出他們願意接受的報價,否則任何球員都不會被交易出去,就算哈登在訓練營開始前仍待在火箭陣中考能會不高興,火箭也認為他們沒有義務要幫助哈登前往籃網。

而對於另一位核心魏斯布魯克,火箭暫時也沒有急著要交易掉他的打算,除了因為現在沒有人能提出他們滿意的報價之外,他們也希望暫時保留魏少,看看能否讓他多增加一點交易價值。

魏斯布魯克。(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