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驚呆了!簽完48億大約 金塊球星自曝連一台車都沒有

2020/11/20 13:41

丹佛金塊球星穆雷。(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23歲出生於加拿大的丹佛金塊球星穆雷(Jamal Murray),在去年與球隊簽下5年1.7億美元(約新台幣48億)的大約。拿下巨額合約想當然應該出手會闊綽些,然而他在近日受訪自曝自己對錢的價值觀其實跟外界想像的不同,認為「錢只是張紙」。

穆雷在去年夏天與金塊提前續約5年,合約金額1.7億美元除了是加拿大運動史上高大的薪資,還刷新金塊隊史最大合約紀錄。穆雷近日視訊連線受訪表示,拿到大約自己的想法並不像大家想的那樣,說:「我對於這個有點不一樣,我對錢的看法並不是那樣,錢只是張紙,錢只是紙而已,兄弟。」

穆雷還進一步地說:「聽著,我馬上要進入生涯第五年了,我甚至連車都沒有。」主持人除了感到驚訝也相當困惑回:「什麼!那你有什麼?腳踏車?你要怎麼在丹佛活動?」

被逗笑的穆雷則再解釋:「事實上我有兩台摩托車。恩.....然後我會租車,我開租來的車出去晃。」此話一出又是讓主持人再度震驚。

穆雷上賽季例行賽出賽59場場均繳18.5分、1.1抄截4.8助攻,在西區準決賽還率領金塊在1:3的絕對逆勢下3連勝,爆冷逆轉快艇晉級西部決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