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曾被巨人監督讚春訓MVP 洋砲摩塔遭戰力外

2020/11/20 14:20

讀賣巨人洋砲摩塔遭戰力外。(資料照,圖片取自讀賣巨人官方臉書)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讀賣巨人洋砲摩塔(Israel Mota)今年在春訓期間,曾被監督原辰德點名為「春訓MVP」,他季前升為支配下選手,但今年僅在一軍繳出打擊率0.222、1轟成績。如今摩塔遭巨人隊宣告戰力外。

多明尼加出身的摩塔曾待過國民隊小聯盟,2019年和巨人隊簽下育成合約,今年春訓期間11場比賽內繳出1轟、9分打點、打擊率0.341,讓他在2月28日獲升為支配下選手。當時原辰德更稱讚摩塔是春訓MVP。

體育報知》報導,摩塔在熱身賽表現欠佳,沒有進入開季一軍名單,直到8月21日才站上一軍舞台,隔天(8月22日)摩塔擊出生涯首轟,但他今年僅在一軍出賽9場,繳出1轟、4分打點、打擊率0.222的成績。

摩塔沒有被放進巨人隊日本大賽40人名單,明年球季已不在球隊戰力規劃內,遭宣告戰力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