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籃球求學路坎坷 菜鳥進尼克夢想成真

2020/11/20 15:02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2020NBA選秀大會上,來自戴頓大學的前鋒托平(Obi Toppin),在第八順位被紐約尼克選中,可以說是一箭雙鵰,除了實現進NBA打球的夢想以外,還被自己的家鄉球隊選中。

事實上,這位新秀一直是紐約尼克隊的粉絲,從他的母親Roni Toppin,在Twitter上分享的照片就能證明。照片中我們可以看到年幼的托平,穿著1998年至2003年的尼克隊球衣,值得一提的是,近幾年尼克的球迷對球隊的選秀權,通常抱持高度批評,但是從照片下方的留言來看,選擇托平似乎終於獲得了球迷認可。

托平屬於大器晚成的類型,高中畢業時,他並沒有收到任何來自1級大學的錄取通知,因為他當時的身高只有大約182公分,身高急速增長後,托平逐漸成為戴頓大學的明星球員,大二那年,在31場比賽中砍下20分、7.2個籃板、2.2次助攻、1.0次抄截和1.2次阻攻,當之無愧的被評為年度最佳美國大學球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