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談道奇終於奪冠 總裁:不是喜悅、是如釋重負

2020/11/20 14:48

道奇棒球事務部總裁佛里曼。(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前大聯盟公布年度最佳行政人員獎(Executive of the Year) ,由今年率領道奇成功封王的佛里曼(Andrew Friedman)獲頒此獎,談到球隊終於奪冠後的心情,他透露最主要並不是喜悅,而是如釋重負。

道奇棒球事務部總裁佛里曼在獲獎後接受《MLB Network》的採訪,談到奪冠心情,他說:「我對喜悅和解脫的百分比怎麼劃分爭了很久。現在我可以回答這個問題,我認為是99%的解脫和1%的喜悅,就是這樣。」

從佛里曼的回答也透露出對道奇奪冠總是欠缺臨門一腳的惋惜,2017年世界大賽對上太空人戰局至第七戰惜敗,後來還爆出太空人偷暗號醜聞,2018年連年闖進世界大賽但1比4不敵紅襪。道奇在四年內叩關世界大賽3次,終於在今年抱回睽違32年的冠軍金盃。

今年是佛里曼效力道奇的第六年,球隊陣容又比過去更上一層,季前與紅襪的貝茲(Mookie Betts)、普萊斯(David Price)重磅交易案組成夢幻陣容,球隊在60場例行賽打出43勝17敗是聯盟最佳,勝率7成17,連續第八年打進季後賽為史上第三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