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排球》「李來瘋」李尼希米對決高偉誠!不敗台電明戰桃園臺產

2020/11/20 14:10

企排本週末移師新竹縣體育館。(ELEVEN體育台提供)

〔記者梁偉銘/台北報導〕企業16年甲級男女排球聯賽,本週末移師新竹縣體育館,週六下午1點由台電男排對決桃園臺產打頭陣,傳統強權台電已拚出開季3連勝,能否繼續推進不敗紀錄?ELEVEN體育一台全台獨家轉播。

桃園臺產開季5連敗,迄今仍在尋求本季首勝,雙親來自南美洲蓋亞那的長攻手李尼希米,不論皮膚黝黑的洋將外型或殺球爆發力,都引起許多球迷關注,從小接觸排球的他,曾幫屏東明正國中勇奪國中排球聯賽冠軍,也為屏榮高中贏得高中排球聯賽亞軍,並入選2019年世界青年男子排球錦標賽,目前企排總得分排行榜高居第二名,僅落後臺中長力名將高偉誠,本季得分榜競爭勢必激烈,李尼希米也期待明日火力全開,表現幫助球隊「斷電」旗開得勝。

女子組戰況膠著,臺北鯨華、台電女排本季尚未吞敗,各挾5連勝、4連勝領先,台電女排本週六、日先後交手愛山林、中國人纖;至於臺北鯨華本週僅一場賽事,週六晚間7點迎戰極速超跑,這也是兩軍本季第三次相逢,極速超跑矢志扳倒勁敵甜蜜復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