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關懷盃》人氣王!小朋友超犀利3問 兄弟大物余謙招架不住

2020/11/20 14:33

余謙無法招架小朋友提問。(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龔乃玠/台東報導〕中信兄弟今年第一指名余謙,今年首度參加關懷盃,立即成為最火熱球星,走到哪都被團團圍住,不少小朋友的奇葩問題,讓他完全招架不住,不知如何回應。

余謙頂著U18冠軍MVP光環,加上醒目的泡麵頭、亮紅色鞋子,吸引大批小朋友圍觀,從昨天關懷盃開幕典禮,到今天前往卑南國中監場武陵、千秋國小的「布農內戰」,都被小朋友要了不少簽名球。

有小朋友詢問,「你最快球速多少?」余謙回應150公里後,小朋友竟回,「才150公里而已,要多吃蔬菜、多吃肉,球速才能到160喔。」還有小朋友說,「你有沒有女朋友?現在成名了,要結婚了嗎?祝你早生貴子。」另有小朋友說,「祝你早點上一軍,拿10勝10K。」

余謙對提問招架不住,笑說現在小朋友很敢問,但以前比較害羞,都不好意思。他說,以前打關懷盃,就是看到林智勝,現在兩人共同監場,「緣份太屌了。」

余謙今天到台東縣武陵國小監場,欣賞表妹王彤擔任先發的比賽。王彤說,常常跟哥哥聊天,這是第一次哥哥來看她打球,很開心,「當初就是因為哥哥,才會想打球,他的每場比賽,我都有看,控球很強,外表也是投手最好看的。」

余謙與表妹王彤。(記者陳志曲攝)

余謙無法招架小朋友提問。(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