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關懷盃》超有心!唯一漢族職棒球星現身監場 關心原住民小球員

2020/11/20 15:03

游霆崴現身關懷盃幫小朋友綁鞋帶。(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龔乃玠/台東報導〕以原住民球員為主體的關懷盃,有大票職棒球星來監場,他們都是原住民棒協的會員,富邦悍將投手游霆崴並非原住民,卻現身關懷盃,不少人感到驚喜,隊友申皓瑋就開玩笑,「認識他這麼久,第一次知道他是原住民。」

原來,游霆崴是受隊友陳凱倫的邀請,18日就開車載著家人來到台東,「他說關懷盃很好玩,看小朋友打球,順便幫助他們,聽起來很不錯,很久沒看小朋友比賽,當作旅遊。」原棒協理事長林智勝看到他就說,「你怎麼在這裡,一起來玩,記得繳會費!」

陳凱倫擔心游霆崴人生地不熟又孤單,特地和他共同監場,「他是很好的學弟,願意來關心小球員,帶他過來也是怕他休季無聊,都在家帶小孩。」

台中人游霆崴的三級棒球都在台中完成,他說國中就知道關懷盃,但不曉得以原住民為主體,小時候就只想去遠方打球,還問教練為什麼他們不能參賽,「這趟來,也是來看他們和都市球隊的差別,為什麼以前都打不贏台東球隊,他們協調性真好,天生就來運動的。」

游霆崴監場擔任一壘指導,整理場地,幫小球員綁鞋帶,他說,看到小球員感覺很放鬆,既單純又快樂,想起以前的自己,希望告訴他們快樂打球,把精神拿出來。

游霆崴現身關懷盃。(記者陳志曲攝)

游霆崴受隊友陳凱倫的邀請參加關懷盃。(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