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HBL》陳將双扛起「最強高中生」招牌? 泰山頭號戰將劉丞勳不同意

2020/11/20 15:06

泰山高中劉丞勳(右)。(記者廖振輝攝)

〔記者吳孟儒/台北報導〕旅美小將陳將双HBL首秀轟31分,飆分表現吸引眾人目光,也成為網友討論的焦點人物,但看著對手打一戰就被封為「最強高中生」,泰山第一戰將劉丞勳不表認同,他自信表示:「我自己也有條件!」

劉丞勳跑動速度快、彈跳力佳,且具備運球突破能力,為當今高中籃壇的頂尖鋒線之一,今他出賽僅20分鐘,全場12投6中拿16分,外帶7籃板、2助攻。

對於陳將双首秀在高中籃壇迅速颳起旋風,劉丞勳坦言,他也有注意到對手的表現,但他有信心自己的身手足以和對手抗衡,一拚「最強高中生」封號,他豪氣表示:「我怎麼會同意(對手的封號),當然不同意!」

只不過,兩人16強分屬不同組,劉丞勳雖期待與陳將双一較高下,得至少到12強預賽才有機會,而教練廖文彬則提早預言結果,「丞勳不會輸,因為能守得住丞勳的只有我!」

旅美小將陳將双。(資料照,記者塗建榮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