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拿金牌像喝水!草港國小雙胞胎姊妹田徑賽屢奪大獎

2020/11/20 15:30

草港國小田徑隊員陳妤倢(右)、陳妤真(左)是雙胞胎姊妹,兩人在各項田徑賽中表現優異。(記者湯世名攝)

〔記者湯世名/彰化報導〕彰化縣鹿港鎮草港國小田徑隊,參加今年桃園市全國田徑分齡賽及新北城市盃全國田徑公開賽,皆獲得亮眼成績,其中隊員陳妤真在新北城市盃田徑賽中囊括女子100、200公尺第1名,她的雙胞胎姊姊陳妤倢同樣表現優異,鹿港鎮長許志宏金天頒獎表揚時期勉這對雙胞胎姊妹再接再厲,為鹿港爭光。

這次比賽中表現最突出的陳妤真,獨得許志宏頒發獎金8600元,她的雙胞胎姊姊陳妤倢則獲得獎金4900元,另外,短跑好手張詠勛也獲得獎金6000元,總計兩地比賽獲獎有接力賽組陳妤倢、陳妤真、張惟晴、林宜妏4人,以及鉛球江盈臻、百公尺張詠勛等人,共頒發獎金2萬7600元。

許志宏表示,鎮公所為鼓勵鎮內學童積極參與運動,設有獎勵辦法,慰勞大家的辛苦付出,相信經過鍛鍊與參加比賽的經驗,可以讓小朋友得到成長,同時也了解到一分耕耘一分收獲,讓大家得到榮譽及成就感。

表現亮眼的短跑健將張詠勛,獲得新北城市盃全國田徑公開賽100公尺、200公尺第1名,同時100公尺還破了大會紀錄。指導老師林江瞬表示,張詠勛今年才五年級,初次參加比賽就跑出好成績,相當難得。

林江瞬說,在剛落幕的彰化縣長盃田徑錦標賽中,陳妤倢獲得1金2銀1銅的佳績,妹妹陳妤真獲得3金1銀,再度為校爭光。

草港國小短跑健將張詠勛(右)獲新北城市盃全國田徑公開賽100公尺、200公尺第1名,同時100公尺還破大會紀錄。(記者湯世名攝)

草港國小田徑隊參加今年桃園市全國田徑分齡賽及新北城市盃全國田徑公開賽成績優異,鹿港鎮長許志宏(左1)期勉隊員再接再厲,為鹿港爭光。 (記者湯世名攝)

草港國小田徑隊參加今年桃園市全國田徑分齡賽及新北城市盃全國田徑公開賽成績優異,鹿港鎮各界都期勉隊員再接再厲,為鹿港爭光。 (記者湯世名攝)

草港國小田徑隊參加今年桃園市全國田徑分齡賽及新北城市盃全國田徑公開賽成績優異,鹿港鎮各界都期勉隊員再接再厲,為鹿港爭光。 (記者湯世名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