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關懷盃》冠軍獅大陣仗力挺 替小球員補充元氣

2020/11/20 15:24

統一獅球員開拔至臺東力挺一年一度關懷盃,親自提供食品和飲品,替小球員補充元氣。(統一獅球團提供)

〔記者龔乃玠/台東報導〕統一獅奪下今年總冠軍,蘇智傑、潘傑楷、林祐樂、林靖凱、林祖傑、高國慶、林勝傑等7名球員,開拔至臺東力挺一年一度關懷盃,親自提供食品和飲品,替小球員補充元氣。

獅隊7名球員今到卑南國中、賓賜棒球場監場,賽後,親自由球員提供鬆軟、甜密口感的統一蛋糕屋杯子蛋糕、Amelie's Bagel、含植物性蛋白質營養的統一蜜豆奶、讓小朋友於補充體力,不少人領取後笑得靦腆,感受滿滿溫暖。

蘇智傑指出,「今天剛好在卑南國中的賽事,有我的母校臺東三民國小比賽,小時候曾經接受過很多人的幫助,今年拿到總冠軍後,感恩的心情特別強烈,現在我們有能力可以幫助這些小球員時,我們一定會盡全力的協助,不管是球技上、物質上,讓更多的小朋友,可以接受更多的幫助,也很謝謝球隊與統一企業集團的愛心,讓小球員們可以吃的更安心與暖心。」

統一獅球員蘇智傑(左)、潘傑楷(右)親自提供食品和飲品,替小球員補充元氣。(統一獅球團提供)

統一獅球員蘇智傑(右)、潘傑楷(左)親自提供食品和飲品,替小球員補充元氣。(統一獅球團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