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格鬥》王者強勢回歸!麥葛雷格明年元月UFC重出江湖

2020/11/20 16:34

麥葛雷格。(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近4、5年來已經3度退休的UFC超人氣巨星「嘴砲」麥葛雷格(Conor McGregor),即將重返鐵籠擂台!這位語不驚人死不休的當代傳奇已與聯盟簽約,明年元月對戰波瑞耶(Dustin Poirier)。

美媒《ESPN》報導,現年32歲的麥葛雷格,明年復出戰體重量級為70.3公斤,受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影響,地點暫定在中東阿布達比。這位愛爾蘭悍將今年元月重出江湖,當時只花40秒,就KO了UFC勝場王「牛仔」塞羅尼(Donald Cerrone),甚至要求再度與炫富成癮的拳擊名將梅威瑟(Floyd Mayweather)展開第2回合跨界之戰。

麥葛雷格是UFC史上首位雙量級冠軍,堪稱格鬥界超級搖錢樹,曾因價碼談不攏、官司纏身等各種理由引退,難怪今年6月初再度無預警宣告金盆洗手時,外界都不相信「嘴砲」是認真的,UFC總裁懷特(Dana White)也認為,瘋狂如他很快又會技癢難耐,如今果然重出江湖,至於其對手波瑞耶,生涯戰績26勝6敗,2014年曾遭麥葛雷格KO。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