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關懷盃》前世界冠軍名校再出大物? 兄弟象傳奇球星猛讚

2020/11/20 16:43

台東縣南王國小賴佳啟。(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龔乃玠/台東報導〕曾奪得小馬世界少棒冠軍的台東縣南王國小,球隊數次中斷,2017年才又復出,今年參加關懷盃全隊只有12人,身高162公分的6年級投手賴佳啟,獲得兄弟象傳奇投手陳義信讚賞,未來一片看好。

南王國小今對花蓮中正國小,賴佳啟接替掉6分的先發投手,後援4局僅掉1分,狂飆12次三振。總教練賴新龍指出,「我們就靠他而已,他練比較久,身材方面都不錯,有很多學校都在找他入隊。」

賴佳啟在投球時,陳義信就在本壘後方觀看,頻頻讚賞身材不錯,直球速度快,有潛力。賴佳啟謙虛說伸手還可以,最快球速能投到110公里,已確定畢業要去卑南國中,繼續打棒球,「我的夢想就是職棒。」

南王國小最有名的是在1998、99年連續兩年獲得美國小馬聯盟世界少棒錦標賽冠軍,98年在關懷盃慶祝冠軍的照片,更是登上我國500元鈔票,不過南王國小已更名Puyuma花環實驗小學,少棒隊在三年前才復出,屬社團性質。

南王國小今以0:7輸球,賴新龍指出,南王少棒隊荒廢很久,現在還沒完全成形,全隊只有12人,時間比較短,練習比較辛苦。

台東縣南王國小今0:7不敵花蓮中正國小。(記者陳志曲攝)

陳義信。(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