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湖人後場悍將跳出合約 公鹿、勇士皆有意網羅

2020/11/21 07:09

布雷德利。(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湖人繼卡德威爾波普(Kentavious Caldwell-Pope)和朗度(Rajon Rondo)球員選擇跳出合約,《The Athletics》記者查拉尼亞(Shams Charania)指出,本季因家庭因素所以選擇不進園區打完賽季的後衛布雷德利(Avery Bradley)決定不執行下個賽季500萬美元的球員選項,即將投入自由市場並尋求一紙長期的複數年合約。

以湖人的角度來說,在和卡德威爾波普與朗度陸續跳出合約的情況下,他們在後場及防守的深度上比起這一季來說的確有所不足,布雷德利正好是一位具有極佳防守能力的後場球員,留下他對於會對湖人的後場及防守戰力有很大的助益。

但消息指出,除了湖人之外,另外兩支球隊公鹿及勇士同樣也對他深感興趣,這讓湖人必須端出更有競爭力的複數年合約才能確保他重回湖人陣容,除了後場戰力外,湖人還需利用剩餘的薪資空間及中產特例來補強側翼和內線的替補戰力,該如何進行陣容的補強來讓他們足以再度衝擊總冠軍將是今年湖人的一大課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