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LG》領航猿雙洋將曝光!2017選秀大年3D射手入列

2020/11/20 18:12

前太陽射手里德。(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桃園領航猿昨日宣布,兩名新加盟的洋將已經抵台,將會配合防疫政策隔離14天,其中最大咖的洋將是在2017年選秀大年第32順位被太陽隊選中的里德(Davon Reed),另一名則是也曾被溜馬隊簽下的傑克(Kadeem Jack)。

現年25歲、6尺5吋的里德,在2017年被太陽隊選中,在該年的夏季聯盟繳出場均14.0分、4.0籃板與1.2抄截的好表現,無奈他在登上NBA後飽受傷勢困擾,2年僅出賽31場,留下平均2.4分1.5籃板0.5助攻的平凡表現。

里德在選秀前的球探報告曾透露,他的體型與7呎的臂展,讓他能夠在NBA可以打二到三個位置,有機會變成3D型的球員,而且他在進入聯盟前就已經展現出NBA等級的投射距離。

傑克在2015年曾參與NBA選秀後落選,隨後與溜馬隊簽下合約參加訓練營。上述兩名洋將預計會隔離結束後,於12月2日與領航猿一同訓練。

前太陽射手里德。(圖片取自領航猿臉書)

傑克。(圖片取自領航猿臉書)

領航猿兩名新洋將已抵台。(圖片取自領航猿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