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針對「技術性FA」 未來是否有修改空間?

2020/11/20 17:49

中職今年共有7名選手行使FA,(左起)中信兄弟張志豪、周思齊、統一獅王鏡銘、陳鏞基、傅于剛,富邦悍將林宥穎、賴鴻誠。(資料照)

〔記者羅志朋/台北報導〕中職今天公告中信兄弟周思齊和張志豪行使FA(Free Agent)自由球員權利,加上富邦悍將林宥穎、賴鴻誠,統一獅陳鏞基、王鏡銘、傅于剛,今年共有7名球員申請,寫下史上最多紀錄。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適逢味全龍第二次擴編選秀,各隊18人保護名單不能選之外,2019、2020年選秀選進的球員也不能挑,此外,今年7名行使FA的球員也不能選,外界認為,其中不乏「技術性FA」者。

統一獅領隊蘇泰安表示,今年遇到這樣的狀況(技術性FA)引起外界討論,未來希望聯盟能將不足的地方做適度修正,讓制度更加完善,畢竟是第一次遇到,盼能充分討論,未來若有第6隊加盟,屆時也可運作更加順暢。

今天獅隊提出18人保護名單,蘇泰安指出,人選的確不太好選,期間與教練團開過幾次會議討論。

統一領隊蘇泰安。(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