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HBL》你沒看錯!8強保證班南湖高中 預賽2連敗提前淘汰

2020/11/20 18:24

南湖高中不敵東泰高中,賽後球員難掩沮喪。(記者廖振輝攝)

〔記者吳孟儒/台北報導〕南湖高中為近年HBL的8強保證班成員,但今年陣容大改組後走得跌跌撞撞,今以53:67不敵東泰高中,吞下預賽2連敗,宣告止步16強,HBL之旅提前結束,讓高三球員無不哭紅眼離場。

南湖上屆拿下第6,但陣中主力江均、汪哲宇相繼畢業後,連帶隊多年的王顥宇都卸下兵符,他改到大安國中擔任專任教練,由率領大倫國中奪得上屆JHBL冠軍的陳弘澤接任。

只不過,這支連8年勇闖8強的球隊,今年在16強預賽首戰就以77:81不敵萬能工商,今對上東泰也未能及時振作,整場比賽被壓著打,也看出球員最後越打越喪氣,比賽勝負就此底定。

16強預賽取分組前3晉級,D組的東山高中稍早以2連勝之姿率先晉級,吞下2連敗的南湖即便明對東山搶勝,但1勝2負的戰績頂多與萬能、東泰持平,比對戰勝負皆落居下風,因此今天提前得知淘汰結果。

高三的郭育佐攻下南湖全隊最高16分,蔣奇恩有13分,但今年HBL提前結束,賽後不少球員淚灑球場。

至於東泰靠著羅冠淯17分領軍,共4人得分上雙,齊心搶下關鍵一勝晉級;從資格賽打起的萬能,殺進12強也再次推高隊史新頁。

東泰高中陳晉垣(右)外線跳投。(記者廖振輝攝)

南湖高中黃任揅(右)和東泰高中劉律世(左)爭搶籃板球。(記者廖振輝攝)

南湖高中林柏宏(右)切入左手上籃。(記者廖振輝攝)

南湖高中不敵東泰高中,賽後球員難掩沮喪。(記者廖振輝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