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HBL》熱血魅力無法擋! 首日累積觀看人次破94萬

2020/11/20 18:58

HBL首日累積觀看人次破94萬。 (資料照,記者塗建榮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HBL熱血魅力無法擋!109學年度高中籃球甲級聯賽男子組16強預賽,昨首日開戰球迷捧場,轉播電視、網路平台也開出亮眼成績單,東森超視剔除重複收看人次,首日觀看人數高達35萬3600人,線上網路平台Yahoo奇摩運動單日累積收看人次更飆破59萬人次。

新學年到來,HBL轉播提供六大直播平台線上網路平台Yahoo奇摩運動、LINE TODAY、KKTIX虛擬場館、myVideo、Hami Video、愛爾達電視,給球迷更多樣的收視選擇。

首日賽事除了有備受矚目的旅美小將陳將双披光復高中戰袍處女秀,更有南山高中對松山高中的經典「雙山之戰」,收視扶搖直上,光是Yahoo奇摩運動線上直播平台,單日四場轉播賽事,累積將近60萬人次觀看,超越上學年同期單日累積收看9.8萬人次。

東森超視電視轉播第1天也開出紅盤,在週間下午時段,4場賽事總觀看人數剔除重複收看人次就高達35萬3600人,週末熱度勢必再加溫。

上學年HBL受到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影響,8強、準決賽採「閉門」方式開打,新學年受惠於國內防疫有成,高中體總開放民眾在遵守防疫指示下,戴口罩進場看球,首日就吸引爆滿人潮,讓悶壞了的籃球迷能感受久違的學生球賽魅力。

HBL男子組預賽進行至22日,男子組複賽與女子組預賽將於12月30日假高雄巨蛋、高雄中學登場,歡迎各位球迷在遵守大會防疫措施情況下踴躍進場看球,或透過東森超視頻道及六大線上網路平台,一起為支持的球隊加油打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