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大聯盟92轟洋砲想續留日本 球評點出殘酷事實

2020/11/21 07:09

鮑爾。(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在大聯盟累積92轟的左打砲手鮑爾(Justin Bour),今年加盟日本職棒後水土不服,雖敲出17轟,但打擊率2成43是在中央聯盟達規定打席中最低的打者,日媒也針對他下季續留日本的可能性做出評價。

推定年薪達2億7250萬日圓的鮑爾,不僅打擊率低落,嚴重「恐左」的症頭也讓球隊難以使用,本季鮑爾面對左投的打擊率僅0.219、4轟。在球季結束後,阪神虎也確定不會與他續約,但喜愛日本的他仍表示自己希望留在日本打球。

根據日媒《Daily》報導,前巨人球員、現為球評的關本四十四認為,鮑爾留在日本的機率並非是0,雖然他在打擊上欠缺安定感,但仍敲出17發全壘打展現了不俗的力量,若來年習慣了日本投手的球路,仍有機會打得到球,而且本季受到肺炎影響,身體的狀況也難以掌握。

至於鮑爾下季將有機會去哪支球隊?關本四十四評論指出,鮑爾對於有指定打擊的太平洋聯盟球隊可能還有些吸引力,但大幅減薪絕對會是必要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