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洋基總管睡在球場 背後有暖心原因

2020/11/21 07:09

洋基總管凱許曼。(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總管凱許曼(Brian Cashman)為響應協助慈善機構「聖約家園(Covenant House)」的活動,在美國週四晚間偕同兩名球團高層露宿洋基球場。

聖約家園是一間私人的資助機構,主要為14至20歲無家可歸的青少年提供幫助,過往每年都會在曼哈頓上西城的總部舉辦大型的露宿活動藉此募款,今年受到疫情影響,改為由參加者自行選定地點露宿,募款活動線上舉行。

凱許曼與聖約家園的總裁萊恩(Kevin Ryan)是大學同學,因此這位洋基總管也是這間機構國際理事會的成員之一,今年已是第10年參與活動的他,週四晚間與洋基社區關係資深副總裁史密斯(Brian Smith)、球場事務資深副總裁貝哈爾(Doug Behar)一同帶著睡袋在洋基球場共襄盛舉。

「在疫情肆虐之下,募款更加重要了,募到的每一分錢都在拯救生命,讓原本已無希望的孩子生命就此不同,」凱許曼表示,「聖約家園提供希望、提供庇護所,讓他們重新站起來,提供他們一個原本被拒絕給予的機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