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UBA》超級新人江均初登板繳雙十成績單 自嘲快把籃框打壞

2020/11/20 20:51

輔大江均UBA首登場就雙十演出。(大專體總提供)

〔記者廖聿偉/新莊報導〕地主輔仁大學超級新人江均今天攻下全隊最高15分和12籃板,UBA初登板就繳出「雙十」成績單,率隊84:63擊敗北市大學,首勝入袋。

江均今二分球8投7中,但三分球卻是6投0中,主帥楊哲宜認為,「江均切入得分、防守和籃板球替球隊貢獻良多,除了三分球之外,初登場的表現應有80分。未來希望他能增加急停跳投和外線的能力,取代今年畢業的盧峻翔,成為球隊的進攻箭頭。」

江均則苦笑,「第一次打UBA太興奮,太急欲表現,導致出手力道過大,籃框都快被我打壞,教練已命令我早上來修籃框(練球);接下來的比賽會提醒自己要冷靜,才能發揮應有的水準。」

上季打進四強的輔大,碰上剛升上一級的北市大卻陷入苦戰,上半場僅取得6分領先,但下半場輔大從盯人防守轉成區域聯防,收到奇效,第三節僅讓北市大拿下9分,輔大則攻下24分,一舉拉開比數,奠定勝基。

輔大江均UBA首登場15分12籃板。(大專體總提供)

輔大王翊帆12分。(大專體總提供)

北市大林東盈上半場拿13分。(大專體總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