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告別秋信守 遊騎兵有望迎來另一南韓強打?

2020/11/21 07:10

安祖斯。(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遊騎兵32歲老將安祖斯(Elvis Andrus)近年表現嚴重下滑,美媒預測明年恐無法擔任主力游擊,在點名合適的替補人選時,提到近來在自由市場討論度不低的南韓好手金河成。

安祖斯是遊騎兵2010、11年連兩年闖進世界大賽的陣容中目前還在隊上的選手,當年21歲的潛力新星現已成待退老將,2018年經歷手肘骨折傷勢後表現就大不如前,近三季攻擊指數不到7成。

《The Athletic》指出,遊騎兵除讓陣中小將如塔哈達(Anderson Tejeda)頂上位置外,也可以藉由補強來達到戰力升級的目的,其中韓職培證英雄隊游擊手金河成也被點名為可以考慮的對象。

金河成。(資料照,記者黃志源攝)

25歲的金河成由於18歲進入韓職,今年季末就取得入札資格,年紀是最大優勢,今年繳出30轟、攻擊指數0.920的成績,雙雙創下生涯新高。撰文記者威佛(Levi Weaver)表示,目前球界人士大多將金河成的實力與前海盜內野手姜正浩相比,後者在醜聞斷送生涯之前,曾獲2015年國聯新人王票選第3名。

文中指出,美職球探對於金河成的打擊評價不差,指出即使韓職近來已經調降比賽用球的彈性係數,他的成績也沒有受到太多影響,且不像一樣曾旅美的隊友朴炳鎬是追求將球揮出牆的選手,金河成以強勁平飛球為主,三振率不高,是值得遊騎兵網羅的人選。

秋信守與遊騎兵的7年合約在休賽季正式到期,這位38歲的老將恢復自由身後動向尚未明朗,遊騎兵有望在告別秋信守後,迎來另外一位南韓強打。

秋信守。(資料照,今日美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