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太狂!道奇奪冠不滿足 還要搶洛磯明星三壘手

2020/11/21 07:10

艾倫納多。(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年世界大賽冠軍道奇隊,在去年透過交易迎來明星外野手貝茲(Mookie Betts),現在又傳出他們打算把洛磯隊8屆金手套三壘手艾倫納多(Nolan Arenado)給納入陣中。

由於本季道奇隊透納(Justin Turner)將會成為自由球員,道奇將空出先發三壘手的位置,根據大聯盟記者摩洛西(Jon Morosi)指出,道奇一直對交易來艾倫納多很有興趣,而相比於上個賽季,道奇被認為更有機會在這季追逐艾倫納多。

摩洛西認為,洛磯隊應該開放交易艾倫納多也有幾個原因,那就是他們就算有著這位攻守俱佳的三壘手,想要在明年於分區國聯西區突破教士與道奇兩隊相當困難,而且艾倫納多能夠在2021年跳出合約,若他直接走人,就會讓球隊除了選秀補償外什麼都得不到;若艾倫納多選擇留下,那麼他還剩下高達1.64億美元的合約要付,這對洛磯隊來說也是個負擔,特別是在因疫情影響後的賽季而言。

席格。(資料照,法新社)

道奇隊有可能會出以世界大賽MVP席格(Corey Seager)為主的包裹,來換取這名優異的三壘手,摩洛西透露,道奇隊與席格的延長合約談判似乎沒有進展,而他將在2021年球季結束後成為自由球員。

艾倫納多若加盟道奇隊,將能夠讓他們增加一個相當可怕的右打砲手,艾倫納多是最近6季唯三敲出200轟以上的球員之一,另外兩人是克魯茲(Nelson Cruz)與楚奧特(Mike Trout),上個賽季艾倫納多雖因左肩傷勢導致火力下滑,但他最近發布的影片顯示揮棒仍相當有力量,預期該傷勢將不會產生長遠的影響。

摩洛西指出,就算艾倫納多的進攻火力下滑,他仍是個相當堅實的熱區防守者,艾倫納多在今年拿下金手套獎後,已從新人球季起連續8年奪下金手套獎,大聯盟史上僅次鈴木一朗的新人年起10連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