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自由車》黃亭茵備戰全國錦標賽 全球獨家「粉綠版」秘密武器登場

2020/11/21 08:05

台灣自由車GPS品牌Bryton發表全新旗艦機種Rider 750。(官方提供)

〔記者廖聿偉/台北報導〕台灣自由車GPS品牌Bryton發表全新旗艦機種Rider 750,會中特別邀請擁有近30年執教經驗的教練楊東蓁,帶領麾下「粉紅小鋼砲」黃亭茵和劉恩杰一同舉辦座談會,同時特別幫黃亭茵設計一款全球獨家的「粉綠版」Rider 750,且在周日的全國自由車公路錦標賽就能派上用場。

Bryton長期贊助申騰美利達車隊,這次黃亭茵與劉恩杰也提前一周搶先體驗了Rider 750,黃亭茵表示,「Rider 750的全彩圖像化數據顯示讓騎乘時的數據顯示變得很有趣,觸控螢幕也是很有感的改變,車錶操控更加直覺,和平時使用其他3C產品的感覺更接近。」

楊東蓁表示,車錶的進步對訓練最大的幫助就是可以讓選手和教練更精準的掌握選手的狀態以及訓練的情形,賽後也能透過車錶紀錄的數據進行分析,做為下一階段訓練調整的依據,簡而言之,車錶的使用是科學化訓練不可或缺的一環。

黃亭茵在今年的2月摔車,目前身體仍未完全恢復,她邊訓練邊復健,目前在東京奧運女子個人全能賽積分,名列第4名備取,楊東蓁認為,「目前也只能等待,但同時也必須啟動亞運的備戰計畫,本次全錦賽會全力以赴,同時也會帶學妹一起衝。」

黃亭茵近期多了新身分,9月已經回母校楠梓高中擔任專任教練,希望將所學回饋給基層選手,培養出下一個台灣之光。楊東蓁笑說,「黃亭茵比我還兇,我都稱她是『黃老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