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希望這次會有不同結果!喬帥今晚再戰老冤家提姆

2020/11/21 07:49

喬科維奇、提姆。(資料照,歐新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2020ATP年終總決賽於倫敦O2體育館閉門戰,台灣時間今晚10時,將由第9度晉級4強的塞爾維亞世界球王喬科維奇(NovakDjokovic),單挑新科美網大滿貫冠軍、奧地利單反悍將提姆(Dominic Thiem),龍爭虎鬥決定爭冠門票誰屬。

喬帥分組第3場背水一戰,直落2力退2018年掄元的德國後輩小茲維瑞夫(Alexander Zverev),2勝1負搶搭4強末班車,也回報2年前爭冠失利之仇,「他是名優秀選手,身材高大發球威力十足,很高興第2盤搶7我能拿下。」

喬帥已榮膺本季「搶7之王」、15次只輸1回,但下個對手提姆更難纏,去年分組第2戰狹路相逢,曾3盤贏過喬帥,「他非常努力又認真,職業生涯表現出色,尤其美網首度封王,氣勢更加不同。」當今球王表示,去年雖輸給提姆,卻是場激動人心的賽事,「希望我們能再次拚出精彩對抗,還會有不同的結果。」

現年33歲的喬帥,已提前領取第6座年終第1殊榮,不讓美國傳奇山普拉斯(Pete Sampras)專美於前,雙雄並列史上之最;他也曾5度年終賽封王,若能再添「金」喜,就追平瑞士老將費德爾(Roger Federer)紀錄。另場4強戰,則由西班牙「蠻牛」納達爾(Rafael Nadal)強碰甫於巴黎名人賽封王的俄國好手梅德維夫(Daniil Medvede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