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保證重返湖人拚連霸 AD續約關鍵曝光

2020/11/21 08:01

詹姆斯和A.戴維斯上季聯手幫助湖人奪冠。(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明星長人「一眉哥」A.戴維斯(Anthony Davis)摘下生涯首冠後跳脫合約,希望能與湖人重新談約。據《ESPN》記者Adrian Wojnarowski報導指出,A.戴維斯一定會重返紫金軍團,可能要等到感恩節才會決定。

NBA自由市場今天開啟,自由球員能與球隊接觸,《ESPN》記者Adrian Wojnarowski指出,戴維斯雖然會與湖人續約,但不會很快就做出決定,他需要時間考慮新合約的長度和金額。

據了解,A.戴維斯有意簽下短約續留湖人,新約選項有2年6800萬美元、3年1.06億美元、4年1.46億美元或是5年1.89億元的合約。

A.戴維斯本季在例行賽出賽62場,場均繳出26.1分、9.3籃板和2.3阻攻,而他在季後賽表現更加神勇,場均有27.7分、9.7籃板和3.5助攻,今年季後賽總得分累積852分,不僅是聯盟最多,也是詹姆斯生涯在季後賽得分最高的二當家,同時也幫助湖人勇奪睽違10年的總冠軍金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