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填補聖堂射手空缺 湖人將簽下前公鹿防守悍將

2020/11/21 08:42

麥修斯。(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NBA自由市場今天7點正式開啟,球員可以與球隊進行接觸,據《The Athletic》記者Shams Charania報導指出,前公鹿34歲老將麥修斯(Wesley Matthews)與湖人達成協議,23日才能正式簽下合約。

衛冕軍湖人日前將「聖堂射手」D.格林(Danny Green)和今年28順位的選秀籤,從雷霆換來後衛施洛德(Dennis Schroder),為朗度(Rajon Rondo)不會留隊做好準備。

為了添補射手空缺,湖人將目標鎖定成為自由球員的公鹿射手麥修斯,雙方也達成協議,將用雙年特例簽下他,合約為1年360萬美元。麥修斯的防守能力和三分投射都有一定的水準,場均能投進1.6顆三分球,貢獻7.4分、2.5籃板,三分球命率達3成64。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