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桌球》一度遭林昀儒扳平比分!中國名將賽後稱:我把他想得太強大

2020/11/21 08:17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2020年國際桌總年終總決賽,我國好手林昀儒昨晚以2:4不敵世界排名第2的中國名將許昕,苦吞對戰4連敗,也連2年無緣4強,賽後許昕談及中間一度被林昀儒追平比分,他表示:「我把對手想得太強大了,領先時沒有打得更釋放。」

林昀儒。(取自國際桌總官網)

林昀儒過去3度交手許昕共只拿下1局,許昕昨先取得2局領先,後被林昀儒放膽搶攻追回2局,不過隨後又以2:11、3:11連丟2局落敗。

賽後許昕表示:「8個月沒比賽,大家都不是特別熟悉,他拿以往的戰績面對比賽的狀況,我覺得他還是進步了很多,包括他的打法、進攻的體系上還是給了我很多威脅。賽前我還是困難想得太多一些,有時候困難準備太充分,把對手想得太強大了,領先時沒有打得更釋放。」許昕4強戰將要對上馬龍。

林昀儒賽後則說:「一開始0:2落後,比分追到2:2的時候,有了想贏的想法,就開始有些保守。」

國際桌總相隔8個月復賽以來,林昀儒總結自己打的這幾場:「開局都沒有打得很好,進入狀態比較慢,僵持的時候HOLD不住球,看能不能再更專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