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火腿2球星挑戰大聯盟 美媒:他有望拿到15億大約

2020/11/21 09:08

有原航平。(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本火腿2球星西川遙輝、有原航平季後都想挑戰大聯盟,美媒《CBS Sport》近日撰文指出,有原航平成功機率高,大聯盟球隊有機會比照菊池雄星的合約當參考,有望拿到4年5600萬美元(約新台幣15億)。

現年28歲的有原航平在2016年拿下11勝,助隊拿下日本一,生涯有3年拿下雙位數勝投,日職6年來拿下60勝50敗,報導提到:「本季他在縮水賽季投132.2局,防禦率3.46,還有106次三振,去年他投164.1局,防禦率2.46,161次三振是澤村賞的候選人,等同於日本的塞揚獎。」

大聯盟記者摩洛西(Jon Morosi)指出有原球種包含直球、曲球、滑球和指叉球,是一名有大聯盟等級的技巧派投手。

《CBS Sport》提到有原才28歲是優勢,現在自由市場最大咖投手是鮑爾,摩頓和田中將大則被認為是第二級,而有原航平年紀比摩頓和田中將大更輕,是一個替代品的選擇。

日本媒體《full-count》指出有原近日就可望提出入札申請,至於火腿外野手西川遙輝,報導指出,受到疫情影響今年自由市場冷清是可以料想,認為他可能沒辦法拿到像有原這樣的合約。

西川遙輝。(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