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公鹿違規後不玩了!換成湖人、老鷹追逐神射手

2020/11/21 11:16

波丹諾維奇。(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公鹿隊日前傳出以和國王隊達成先簽後換的協議,盤來射手波丹諾維奇(Bogdan Bogdanovic),卻被爆出這項交易根本就違規,NBA官方可能會採取處罰,公鹿決定棄追波丹諾維奇,不過現在湖人和老鷹似乎都還想要加以網羅。

自由市場今天才正式開啟,但波丹諾維奇的交易消息卻從17日就開始出現,NBA官方認為此舉違規,可能加以處罰。交易告吹後,根據美媒《The Athletic》指出,現在湖人和老鷹都想要波丹諾維奇。

老鷹有薪資空間可以簽下波丹諾維奇,至於湖人隊則是空間有限,而且他們還想簽回戴維斯、卡德威爾波普、布萊德利等人。

波丹諾維奇上賽季繳出職業生涯最高的場均15.1分,另有3.4籃板和3.4助攻,還擁有高達37.2%的三分球命中率。據稱國王隊還是想用波丹諾維奇的價值來換回一些東西,更傾向先簽後換的方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