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湖人超狂補強! 從快艇挖來新科最佳第六人

2020/11/21 11:23

哈瑞爾奪下本季最佳年度第六人。(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魔獸」豪爾德(Dwight Howard)轉戰七六人後,湖人積極尋找補強人選,根據《ESPN》記者Adrian Wojnarowski報導指出,湖人將以2年1900萬美元簽下上季年度最佳第六人哈瑞爾(Montrezl Harrell)。

據《ESPN》記者Adrian Wojnarowski指出,湖人以全額中產條款簽下前快艇中鋒哈瑞爾,合約為2年1900萬美元,第2年握有球員選擇權,更有消息指出,湖人在豪爾德離隊後,原本對M.加索(Marc Gasol)有興趣,而哈瑞爾則是拒絕黃蜂的高薪報價,最後決定落腳湖人。

26歲的哈瑞爾本季打出生涯代表作,出賽63場雖然只有2場先發,但仍繳出高效率表現,場均18.6分、7.1籃板都是生涯新高,而隊友L.威廉斯(Lou Williams)則是場均貢獻18.2分,兩人所組成的板凳暴徒連線成為自1970-71賽季首對場均破18分的替補球員組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