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洋基隱藏MVP競爭戰激化!美媒曝:又1隊加入戰局

2020/11/21 11:57

拉梅修。(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明星內野手拉梅修(DJ LeMahieu)季後投入自由市場,他的競爭戰已經白熱化,據稱國民隊也已經加入戰局,到底洋基、大都會、藍鳥與國民誰能搶到拉梅修呢?

大聯盟記者摩洛西(Jon Morosi)今天指出,國民自2年前的休賽季就對拉梅修表現興趣並開始招募他。

拉梅修主守二壘,本季在50場出賽打擊率為.364,還有10轟已及27分打點,OPS達到1.011,獲得美聯MVP票選第3名,並連2年拿到銀棒獎。

《紐約郵報》近日報導,拉梅修說他想留在紐約。洋基隊被認為還是拉梅修的首選,大都會現在可能在他心目中的名單排行第二,因為大都會的二壘手卡諾因禁藥明年遭禁賽162場,大都會更增加對拉梅修的需求。此外藍鳥隊與國民隊也都對拉梅修展現興趣。

拉梅修自2011年在小熊隊登上大聯盟,隔年轉戰洛磯,隨後再與洋基簽2年合約,生涯目前為止1150場出賽打擊率為.305,敲出85轟及478分打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