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真心換絕情?魔獸離開湖人真相曝 「這點」溝通不良

2020/11/21 12:09

豪爾德轉投七六人。(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魔獸」豪爾德(Dwight Howard)日前才在推特宣布自己將回歸湖人,然而今天卻突然加盟七六人隊,讓外界相當吃驚,根據《Yahoo!Sport》記者海恩斯(Chris Haynes)曝,其實是湖人根本沒給豪爾德報價,溝通不良才讓魔獸決心離去。

根據美國記者爆料指出,當時魔獸以為湖人將提供給他一份1年300萬美元的合約,因此他才在推特上公告自己將回到湖人。

不過湖人球團內部人士堅稱,從未正式提出報價,只是一個概念而已。這可能讓魔獸產生誤會,最後他也只好將這則推文刪除。

爆料也指出,當時湖人球團告訴豪爾德的經紀人,他們還要跟老闆討論過後才能正式提報價,不過魔獸後來等了快一個小時,還是沒等到報價。這中間是由魔獸的經紀人和湖人制服組進行磋商。

同時間七六人籃球事務部新總裁莫雷(Daryl Morey)剛上任就大展身手,加上恩比德(Joel Embiid)也出面招募魔獸,因此魔獸最後就決定以1年260萬美元價格加盟七六人。

該記者指出,魔獸最後離開湖人的結局應該就是某個地方溝通不良導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