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黑豹旗》有看過嗎? 玉里出現破百公斤「巨型潛水艇」

2020/11/21 12:58

楊國華。(記者羅志朋攝)

〔記者羅志朋/新北報導〕2020年第8屆中信盃黑豹旗青棒賽今天進行16強賽,玉里高中以13:0提前7局「扣倒」新光高中,率先取得8強賽門票,玉里高三「巨型潛水艇」下勾投手楊國華先發4局被擊出5支安打,飆4K、無失分拿下勝投。

黑豹旗大會秩序冊清楚寫著「楊國華182公分、85公斤」,實際體重呢?他有些不好意思地說,「現在我105公斤...高二87公斤,上高三開始吃素節食,只吃飯菜、不吃肉,不知道為什麼耶,愈節愈重,未來目標85公斤。」

楊國華透露,國中才接受棒球科班訓練,由於沒基礎,一開始就決定練下勾投法,因為體重太重,最近用下勾丟球腰會痛,但他跟教練說想要投。

玉里總教練余進德表示,今天是這屆黑豹旗楊國華第一次登板投球,有進步,抗壓性不錯,就是有點胖,投球腰彎不太下去。

楊國華說,他最欣賞軟銀鷹高橋禮,因為高橋禮即使用下勾丟球,球速還是很快;楊國華直球均速約120公里左右。

楊國華。(記者羅志朋攝)

楊國華。(記者羅志朋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