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活塞隊瘋狂衝刺!第一天就狂簽4人 3年約簽金塊悍將

2020/11/21 13:47

葛蘭特。(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底特律活塞隊在自由市場開啟的第一天就瘋狂衝刺,一連簽下4名自由球員,稍早他們又以3年6000萬美元(約新台幣17億)的價格簽下前金塊隊的前鋒「大鎖」葛蘭特(Jerami Grant)。

26歲的葛蘭特身高206公分,上季場均能繳出12分、3.5籃板,幫助球隊闖進西部決賽,在先發主力和板凳輪替都有打過。

他在2014年選秀第二輪第39順位加入七六人,待了2年之後轉到雷霆,上賽季來到金塊後潛力獲得發揮。

活塞隊在自由市場開業第一天就迎來四名新成員,包括中鋒普朗利(Mason Plumlee)、2015年選秀探花歐卡佛(Jahlil Okafor)、還有2017年選秀第四指名的傑克森(Josh Jackson)。至於上季場均能攻下13.1分,活塞的新一哥伍德(Christian Wood),則在今天與火箭簽下合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