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黑豹旗》首張8強賽門票玉里收下 陣中有職棒潛力星

2020/11/21 14:00

玉里高中總教練余進德。(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羅志朋/新北報導〕2020年第8屆中信盃黑豹旗青棒賽今天進行16強賽,玉里高中以13:0提前7局「扣倒」新光高中,率先取得8強賽門票,下一戰對上成德高中、鶯歌工商勝隊,玉里將力拚隊史最佳4強戰績,玉里總教練余進德說,這兩隊實力都不錯,贏球要靠投手和守備穩定度。

這屆黑豹旗新光首戰以18:0大勝興國高中,接著以17:4擊敗東山高中,再以7:5險勝建國中學,今不敵玉里止步16強,不過已是隊史最佳成績;玉里首戰20:0大勝和平高中,第二戰11:2輕取麥寮高中,第三戰6:2力退東石高中,今輕鬆過了新光這一關,隊史第3度闖進8強賽。

此役由於兩隊實力有差距,玉里刻意保留王牌投手林鴻祥,交給這屆黑豹旗首度登板投球的下勾投手楊國華,他先發4局被擊出5支安打,飆4K、無失分拿下勝投,陳煜茗、陳一杰、田楊昇樺依序接手各投1局都沒掉分,聯手封鎖對手打線。

楊國華。(記者羅志朋攝)

玉里全場擊出14支安打,加上對方投手群奉送4次四壞保送、3次觸身球,以及守備發生2次失誤,蠶食分數擊潰新光,余進德表示,這場打線正常發揮,之前打者太想「打大支」,灌輸他們確實擊中球心觀念,效果不錯。

玉里第一棒林子宸、第9棒林鈺添單場都敲3安,其中高三游擊手林子宸是統一獅投手陳育軒的表弟,余進德說,「子宸打跑守俱佳,很認真,未來有機會挑戰職棒,不過他的得失心重,心態要再調適。」

玉里高中林子宸(左)。(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林子宸老家在花蓮瑞穗,桃園大勇少棒、龜山青少棒出身,青棒回到離家近的玉里發展,他表示,回花蓮機會比較多,也才放得開打球,明年高中畢業是否直接挑戰職棒要看到時候成績,身體要再練壯一點;林子宸身高178公分、體重80公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