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樂天桃猿教練補強! 確定聘用許銘傑任一軍投教

2020/11/21 14:04

許銘傑加入樂天桃猿教練團。(球團提供)

〔記者林宥辰/桃園報導〕樂天桃猿隊今年球季爭冠失利,近期除了秋訓外,球團也選擇在教練團陣容進行補強,延攬許銘傑投入教練團成員,預計擔任一軍投手教練。

樂天桃猿今天舉辦球迷互動野餐活動,共同總經理劉玠廷受訪時,透露已經確定聘用許銘傑。劉玠廷說:「一軍陣容方面,確定聘用許銘傑,他會擔任一軍投手教練,原先一軍投手教練曾翊誠會轉往二軍擔任培訓工作,至於二軍投手教練席格諾則是已經離隊。」

許銘傑旅日多年,先後效力西武和歐力士隊,2013年返台發展後,選秀會上被桃猿隊選中,效力猿隊2季後短暫在中信兄弟效力過1季,2016年在中信兄弟正式轉任教練,隔年則回日職母隊西武隊擔任投手教練,今年合約結束後未獲西武隊續約。

劉玠廷說,許銘傑和西武的合約結束後,球團就和他談合約,許銘傑過往就曾經是桃猿隊一員,對球隊很熟悉。除了許銘傑之外,劉玠廷透露,還預計延攬一軍外籍打擊教練,希望是固定、而非客座教練,但目前還未確定人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