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快艇「瘋狗」貝佛利森七七 最佳第六人隊友變同城死敵

2020/11/21 15:12

貝佛利與哈瑞爾。(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快艇與湖人同處洛杉磯,多年來明爭暗鬥競爭激烈,不料睽違10載重奪NBA總冠軍的湖人,居然以2年1900萬美元(約5.5億台幣)合約挖走了上季年度最佳第六人哈瑞爾(Montrezl Harrell),令快艇後衛「瘋狗」貝佛利(Patrick Beverley)深感驚訝,在個人推特不爽寫著:「什麼!」外加一堆罵髒話的表情符號。

據傳哈瑞爾拒絕黃蜂高薪報價,最後以短約加盟同城宿敵湖人,雙方戰力消長間,無疑對快艇造成極大衝擊,更引發許多球迷熱議。2015年選秀會第32順位被火箭選上的哈瑞爾,內線球風勇猛剽悍,上季在快艇拚出生涯代表作,場均18.6分、7.1籃板與1.7助攻,也強壓3次年度最佳第六人的隊友L.威廉斯,首次獲此殊榮;只不過,快艇季後賽次輪開高走低,爆冷遭金塊從1比3大逆轉淘汰,哈瑞爾也與陣中雙巨頭雷納德(Kawhi Leonard)、P.喬治(Paul George)等主力傳出失和消息,導致他心生不滿決定走人。

哈瑞爾帶槍投靠湖人,最佳第六人隊友下季將變成最難纏敵手,也難怪向以強硬防守聞名的貝佛利如此震驚火大,各界也不禁憂心,快艇新球季如何與陣容更堅強的老大哥衛冕軍抗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