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北境之王南遷 暴龍新球季暫時搬到坦帕灣

2020/11/21 15:39

暴龍將暫時借用NHL坦帕灣閃電隊阿瑪利球場。(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NBA新球季將於耶誕節前夕開打,受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影響,30隊中惟一位於加拿大的多倫多暴龍隊,終於找到美國境內「新家」了,將暫時借用NHL坦帕灣閃電隊阿瑪利球場,以解決美加邊境管制及隔離等棘手問題。

暴龍2018-19球季首度贏得總冠軍,球迷自封為「北境之王(We The North)」,只不過,如今主場被迫從寒冷北國,移師到陽光溫暖的美國東南方佛州坦帕灣,不但球員得再度調整適應新環境,就連自家多倫多粉絲也頻呼「不習慣」。暴龍籃球營運總裁尤基利(Masai Ujiri)表示,這是繼今年7月重啟進駐奧蘭多迪士尼隔離園區後,再度遠離家鄉球迷,全隊雖然不捨卻也是必要的犧牲,「我們熱愛加拿大與多倫多,也擁有全聯盟最棒的死忠鐵迷,希望屆時大家能在遙遠北方為我們加油打氣。」

暴龍主場雖改到坦帕灣,仍維持在大西洋組,由於佛州當地還有另支邁阿密熱火隊,新球季兩軍狹路相逢,地主球迷到底要支持誰?反而得傷腦筋。

暴龍將暫時借用NHL坦帕灣閃電隊阿瑪利球場。(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