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樂天桃猿秋訓分3組 加強修正今年缺失

2020/11/21 15:51

樂天桃猿總教練曾豪駒。(記者林宥辰攝)

〔記者林宥辰/桃園報導〕樂天桃猿隊球團今天舉辦「野餐趴」,球迷把握機會實際踏上球場、和球員互動。除了活動外,樂天桃猿隊近期仍在秋訓,總教練曾豪駒說,球員歷經例行賽之後,還保有一定體能,因此秋訓重點放在技術和基本觀念。

曾豪駒說,參與秋訓的球員,教練團將他們分成3組,體能組加強基本體能,技術組則是在攻守上進行修正,另外也有實戰比賽組,球團安排和味全龍、統一獅自辦練習賽。

樂天桃猿隊是今年唯一陣中沒有人提出自由球員申請的隊伍,是否考慮透過簽下自由球員補強?曾豪駒說,會等味全龍隊擴編選秀選完,再去看球隊缺少的位置,和球團共同商議未來陣型。

樂天桃猿隊共同總經理劉玠廷說,現階段會等擴編選秀選完,再安排研議60人名單,才再去考量他隊名單外成員是否可簽自主培訓約,最後才考慮自由球員市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