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LG》Q.戴維斯回來了!領航猿仍不敵夢想家

2020/11/21 16:29

戴維斯。(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粘藐云/台中報導〕P.LEAGUE+公辦熱身賽今在台中台灣體大體育館點燃戰火,首戰由台新夢想家迎戰桃園領航猿,領航猿「新台灣人」Q.戴維斯(Quincy Davis)相隔兩年多後重返球場,不過最終夢想家仍以93:86獲勝。

37歲的「新台灣人」Q.戴維斯過去2年多因腰部傷勢暫別球場,前次出賽已經是2018年7月2日,當時代表台灣男籃出賽。日前他確定和領航猿簽約,這段期間都跟著球隊訓練,熱身賽也會現身場邊,但沒有正式上場。

不過,今天台中站熱身賽,領航猿和夢想家一戰,戴維斯在第3節替補上陣,給了球迷一個驚喜,他小試身手打了4分多鐘,拿下2籃板、1抄截。

夢想家今在上半場全隊投進9顆三分球,其中洋將塔克一人包辦5顆,再度展現「台版火箭隊」的外線火力,前兩節打完取得雙位數領先。

領航猿此役最多落後達17分,但在第3節急起直追,該節結束僅剩5分落後,第4節上演譚傑龍、施進堯互轟三分球的戲碼,領航猿一度扳平並展開拉鋸,不過最後夢想家技高一籌,在楊盛硯、塔克輪流開火帶領下,以7分差拿下勝利。

夢想家全隊投進15顆三分球,塔克繳出全隊最高20分、8助攻,譚傑龍17分次之;領航猿以施晉堯表現最佳,繳出23分、13籃板、9助攻準大三元,林耀宗、陳靖寰14分次之。

塔克。(記者林正堃攝)

施晉堯。(記者林正堃攝)

林耀宗。(記者林正堃攝)

譚傑龍。(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