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C羅去年表演賽放鴿子 又害得南韓主辦單位挨告賠錢

2020/11/21 18:16

C.羅納度(右)去年南韓表演賽沒上場。(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人紅是非多,葡萄牙超級足球巨星C.羅納度(Cristiano Ronaldo)因去年南韓表演賽沒上場,害得主辦單位不但慘遭各界罵翻,如今更再度被法院認證得賠錢,不過正忙著義甲聯賽的C羅,恐怕仍無暇顧及此事。

據南韓媒體《SEDaily》報導,首爾地方法院近日做出判決,認定C羅未依合約出場比賽,賽事主辦單位已經違約,必須退還球迷一半票價,同時額外補償162名原告、每人5萬韓元(1388台幣)的精神損失。2019年夏天,義甲勁旅尤文圖斯赴首爾與南韓K聯賽明星隊進行表演賽,6萬5千張門票從3萬至40萬韓元(約1.1萬台幣)不等,開賣短短2個半小時就被搶光,C羅臨場卻放了全場大鴿子,以身體不適為由從頭到尾坐足板凳,氣得爆滿球迷超級不爽,紛紛怒告主辦單位形同詐騙,引發各界熱議。

早在今年2月,仁川法院就曾宣判兩名球迷勝訴,當時主辦單位得賠償每人37.1萬韓元(約1萬台幣),包含7萬門票、1千退款手續費,以及30萬精神損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