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2年千萬美元合約 J.格林轉戰金塊「瘋狗」又生氣了

2020/11/21 19:29

J.格林。(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在金塊隊的前鋒「大鎖」葛蘭特(Jerami Grant)轉戰活塞後,據《The Athletic》知名記者查拉尼亞(Shams Charania)報導,金塊為了填補空缺,將簽下快艇前鋒J.格林(JaMychal Green)。

在葛蘭特、普朗利(Mason Plumlee)離隊下,據查拉尼亞指出,自由球員J.格林已與金塊達成2年價值1500萬美元合約(約新台幣4.3億元),其中第2年為球員選擇權。J.格林上季從板凳出發,繳出場均6.1分、3.8籃板、0.8助攻,生涯目前共待過灰熊、馬刺、快艇3球隊,生涯均有8.1分、6.1藍坂、0.9助攻成績。

今NBA交易開啟首日,快艇就先送走哈瑞爾(Montrezl Harrell),引發「瘋狗」貝佛利(Patrick Beverley)在推特上的震驚發文,而現在快艇又送走J.格林,得知消息的貝佛利又再度在推特上表示不滿,寫道:「你們沒有錯但我很生氣,恭喜啦兄弟。」除了有生氣罵髒話的表情符號外,另外加上了兩顆愛心代表祝賀曾經的隊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