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LG》楊盛硯拚勁獲肯定 教頭讚:他是被低估的球員

2020/11/21 18:40

楊盛硯。(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粘藐云/台中報導〕台新夢想家今在熱身賽以93:86擊敗桃園領航猿,其中楊盛硯攻下15分、2籃板,被教練朱利斯稱讚,他是被低估的球員,今天在場上的態度比洋將還有資深球員還好。

楊盛硯在去年CBA選秀被新疆廣匯挑中,但只打了一年就選擇返台加入夢想家。今天他在與領航猿一戰投進3顆三分球,繳出15分、2籃板,他表示,這場在防守上做得比較好,但進攻上有些空檔過於猶豫,沒有好好把握。

不過楊盛硯的表現仍獲得朱利斯稱讚,「他是個有自信的球員,但一直以來都被低估了,而他在這場比賽在場上的態度比洋將還有資深球員都更好。」

對於教練的稱讚,楊盛硯表示,自己從小打球並不常被關注,也不會去想是不是真的被低估,「在場上就是做好自己的事情,想辦法幫助球隊。」

楊盛硯快攻上籃得分。(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